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史金飞

     

  

研究领域在工况监视与故障诊断、机电控制及自动化、质量控制与管理等方面。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史金飞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机械制造自动化

  • 研究兴趣:研究领域在工况监视与故障诊断、机电控制及自动化、质量控制与管理等方面。
个人简介

 史金飞,1988年毕业于东南大学机械系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获硕士学位。 1998年在职获东南大学精密仪器及机械专业博士学位。曾于1995年在香港理工大学访问进修,2000年在加拿大CONCORDIA大学合作研究。 自1988年留校工作至今,现任东南大学机械工程系主任,教授,博导,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生产分会理事,全国磨削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精密机械分会理事,西门子公司终身技术专家,江苏省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江苏省六大高峰人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1988-1992年,研究领域在噪声控制和数控机床的动态特性研究等方面。获得了"75"科技攻关重大成果集体荣誉证书。1993至今,研究领域在工况监视与故障诊断、机电控制及自动化、质量控制与管理等方面。在此期间,作为项目负责人完成了国家863计划资助项目2项,教育部、江苏省重点科技攻关等项目3项 ,国际合作项目1项,企、事业合作项目30余项。获国家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6项。主讲博士生课程1门、硕士生课程2门,本科生课程3门,主编研究生教材1部。作为项目负责人正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重点科技攻关项目1项。江苏省科技项目3项 ,企、事业项目多项。

  • 主页访问

    2228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996

  • 成果数

    2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