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陈以国

     

  

1.针药结合减毒增效机理研究;2.针灸对人体免疫机能的调整作用;3.经络脏腑相关性的蛋白机制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陈以国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针灸学

  • 研究兴趣:1.针药结合减毒增效机理研究;2.针灸对人体免疫机能的调整作用;3.经络脏腑相关性的蛋白机制研究。
个人简介

 陈以国,男,1957年2月出生,博士,教授。1986年9月至1988年7月,就读于辽宁中医学院;1994年9月至1997年7月,就读于成都中医药大学;1998年至今于辽宁中医学院工作。现任辽宁中医学院研究生部主任,辽宁省针灸学会会长,中国针灸学会常务理事,国际传统中医药学会常务理事,中华传统医学会高级顾问。
  研究方向:1.针药结合减毒增效机理研究;2.针灸对人体免疫机能的调整作用;3.经络脏腑相关性的蛋白机制研究。临床上擅长运用针药结合治疗耳鸣、颈椎病、面瘫、过敏性鼻炎、睡眠障碍等疑难杂病。主编著作7部,副编著作1部,参编著作2部,撰写并发表论文五十余篇,专利四项。1993年9月获国家教委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 1996年获成都中医药大学博士生优秀奖一项; 1998年10月获辽宁省教委科研成果证书一项; 1998年12月获辽宁省发明创造奖一项; 1999年5月获辽宁省医药科技进步奖一项; 1999年7月获辽宁省科技成果奖一项。 2005年获辽宁省科技进步三等奖。获得辽宁省优秀人才,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沈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等多项荣誉称号,任国家自然基金、辽宁省自然基金评审专家。

  • 主页访问

    1412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423

  • 成果数

    9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