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钱燕宁

     

  

主要从事麻醉、手术应激情况下,神经-内分泌-免疫网络改变方面的研究工作。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钱燕宁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麻醉学

  • 研究兴趣:主要从事麻醉、手术应激情况下,神经-内分泌-免疫网络改变方面的研究工作。
个人简介

 钱燕宁,男,1955年5月出生,1983年7月毕业于南京医学院医学系,同年8月在该校一附院麻醉科工作;1986年9月至1989年6月,师从金士翱教授,在同济医科大攻读麻醉学硕士学位;1989年7月返回南医一附院麻醉科工作,历任讲师、副教授、教授,现为科室主任;1999年1月至6月作为高级访问学者赴美国NIH下属NIMH的神经分子生物研究室从事神经细胞保护方面的研究工作;目前主要从事麻醉、手术应激情况下,神经-内分泌-免疫网络改变方面的研究工作;1999年被确认为江苏省"333人才工程"第二层次培养对象,2002年被进一步确认为上述"人才工程"的第二层次培养对象;2001年被江苏省卫生厅确认为省医学重点人才培养对象。
  作为主要成员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糖代谢);申报并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糖代谢);获江苏省科委、教委资助项目各一项(糖代谢);获国家人事部回国留学人员资助项目一项(神经细胞保护);获校基金(神经细胞保护)与江苏省卫生厅资助项目"多途径镇痛术对老年手术病人免疫反应的影响"(100万);共在国内外刊物发表论文60余篇,参编专著10余本(副主编1本),共有9篇论文参与国际会议交流;在全国第一届、第二届、第三届中青年麻醉学术会议期间曾连续获优秀论文一等奖;获省级科技进步三等奖4项。现为江苏省麻醉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华麻醉学会委员、国内几本知名麻醉学杂志编委;已培养毕业硕士研究生13人,在读研究生12人。

  • 主页访问

    1951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530

  • 成果数

    11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