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张之江

     

  

计算机视觉;数字全息;负折射成像理论;机器视觉应用技术。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张之江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发酵工程

  • 研究兴趣:计算机视觉;数字全息;负折射成像理论;机器视觉应用技术。
个人简介

张之江  教授 博士生导师

个人的简历及经历、学术兼职:
  1999年1月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1999年4月起任教于上海大学通信工程系,现任通信工程系教授,中国计量测试学会计量仪器专业委员会理事。2004年获上海市育才奖,2001年获上海大学十佳杰出青年称号。
  
  研究方向及科研简介:
主要研究方向:
  计算机视觉:(1)基于靶标的被动式三维重构;(2)基于自由多视角的三维重构;(3)基于时空编码光的运动目标的实时三维重构。该方向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于靶标观察的视觉坐标测量理论及技术基础研究”和“多孔径重叠扫描复杂形体形貌测量的研究”项目的资助。
  数字全息:数字全息记录与动态三维再现技术。该方向得到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 “Integration of optical and digital technologies for the remote measurement of deformation in complex three-dimensional objects”和 “ 3D Optical Data Processing and Digitization for web-Archiving and communication”项目的资助
  负折射成像理论:(1)基于共面波导的负折射机理研究;(2)基于传输线结构的负折射介质机理及实现技术研究。该方向得到上海市教委优秀青年教师后备人选项目的资助。
  机器视觉应用技术:(1)工业数字化装备;(2)多媒体展示。该方向完成万象集团、EPSON、成都光电研究中委托的科研项目4项。
  在上述研究领域获航天工业总公司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第二名),发表学术论文31篇(SCI、EI收录14篇),参编专著一部。

  • 主页访问

    1051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914

  • 成果数

    17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