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任军

     

  

1. 胃癌的早期诊断研究; 2. 中国人群遗传性胃癌发病特征的分子机制研究; 3. 以造血干细胞为技术平台治疗恶性实体瘤等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任军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

  • 职称:-
  • 学科领域:

    肿瘤学

  • 研究兴趣:1. 胃癌的早期诊断研究; 2. 中国人群遗传性胃癌发病特征的分子机制研究; 3. 以造血干细胞为技术平台治疗恶性实体瘤等
个人简介

任军 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1983年第四军医大学本科毕业,后又获得医学硕士及博士学位。1995在WHO肿瘤中心/韩国国立汉城大学肿瘤研究所,2002年在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作为高级访问学者从事造干血细胞移植的临床与科研工作。现任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院内科主任,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靶向技术治疗学会细胞生物靶向学组主任委员、CSCO执行常委,中国抗癌协会肿瘤心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肿瘤分会等多个学术团体委员,《现代肿瘤学》等杂志编委。
    任军教授先后负责“外切体技术在非清髓干细胞移植中的应用”等三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军队杰出青年基金、国家“973”子课题、国家“九五”、“十五”攻关子课题、首届教育部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及首批“高等学校骨干教师资助计划”等多项课题资助17项。近年来完成的临床与科研工作主要包括以下三个方面:1. 胃癌的早期诊断研究; 2. 中国人群遗传性胃癌发病特征的分子机制研究; 3. 以造血干细胞为技术平台治疗恶性实体瘤等,目前临床及科研以该领域研究为主。
    近年来在Cancer、 Ann NY Acad Sci等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83篇,培养博士生22名,硕士生15名。胃癌免疫PCR血清诊断试剂盒获得了国家专利(专利号ZL 94 2 23073.6)并获1995年中国十年专利成就展金奖,获得国家发明三等奖和陕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各一项, 1994年获团中央和全国青联授予的全国唯一的优秀中青年科技人才“青春杯”;1995年获得总后勤部“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2000年首届教育部高校优秀青年教师教学和科研奖励计划暨青年教师奖获得者(全国高校共100名);2000年首届教育部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获得者。2000年获总后勤部“科技新星”称号;2002年陕西省第四批“三五人才”获得者;2003年陕西省组织部“青年科技奖”获得者;荣立一等功1次,三等功2次;2005年获得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教师;2006年被评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北京市级人选。

  • 主页访问

    2613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1063

  • 成果数

    15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