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包定华

     

  

一直从事有关介电铁电薄膜和多层膜(包括超结构、超晶格)及器件应用的研究工作。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包定华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凝聚态物理学

  • 研究兴趣:一直从事有关介电铁电薄膜和多层膜(包括超结构、超晶格)及器件应用的研究工作。
个人简介

包定华,男,教授,博士生导师。1999年12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获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专业博士学位,2000年4月至2003年3月在日本东京工业大学先后任JSPS特别研究员(日本学术振兴会资助)、文部科学教官/讲师(Teaching Staff),2003年4月至2004年3月在德国马普微结构物理研究所任洪堡学者(德国洪堡基金会资助)、2004年7月至2004年8月在同一机构任访问科学家(德国马普学会资助),2004年4月至今,中山大学理工学院光电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多年来一直从事有关介电铁电薄膜和多层膜(包括超结构、超晶格)及器件应用的研究工作,已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近90篇,其中SCI收录40篇,EI收录46篇,ISTP收录9篇。已发表论文被SCI他引超过380次。30多次参加在国内外举行的学术会议,其中在国际会议上作邀请报告4次,任分会主席3次。曾获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两项省部级自然科学二等奖,日本学术振兴会JSPS Research Fellowship, 德国洪堡基金会Humboldt Research Fellowship等奖励。是Appl. Phys. Lett., J. Appl. Phys., J. Am. Ceram. Soc., J. Phys. Condens. Matter, Nanotechnology, J. Phys. D: Appl. Phys.等八种重要国际学术刊物的论文审稿人。中国物理学会电介质物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电子学会高级会员。

  • 主页访问

    3502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659

  • 成果数

    16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