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吕军仪

     

  

长期从事热带、亚热带经济动物及药源动物养殖学、养殖生态学、病害生态防治和水生经济动物病原生物学。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吕军仪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水产生物学

  • 研究兴趣:长期从事热带、亚热带经济动物及药源动物养殖学、养殖生态学、病害生态防治和水生经济动物病原生物学。
个人简介

吕军仪,男,教授,博士导师。1966年中山大学动物学毕业,1981年获得中山大学动物学硕士学位并留校任教,1988年晋升为副教授,1988年晋升为硕士导师,1995年晋升为教授,2001年晋升为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热带、亚热带经济动物及药源动物养殖学、养殖生态学、病害生态防治和水生经济动物病原生物学。先后主持和参加了国家86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广东省科技攻关项目及省市横向联合项目30多项,取得显著的科研成果,在Sci刊物和国家级刊物上发表科学论文85篇,专著2部。坚持走“产学研”一体化的科研道路。承担的“海马、鲍鱼科学养殖及综合产品开发技术研究”、“高附加值海洋生物海马、鲍鱼工厂化健康养殖及深加工研究”等广东省重点计划项目和广东海洋与渔业计划项目,大海马工厂化健康养殖技术获得突破性进展,为建设“海上广东”做出了显著的成绩。最近3年获得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广东省农业科技推广奖1项,申报国家发明专利5项,获得发明专利2项。

  • 主页访问

    3549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1646

  • 成果数

    22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