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廖前德

     

  

从事骨肿瘤和骨关节疾病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廖前德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外科学

  • 研究兴趣:从事骨肿瘤和骨关节疾病研究
个人简介

廖前德,男,骨科学教授。博士生导师,1952年生,1975年毕业于湖南医学院并留在湘雅医院骨科工作至今,现任湘雅医院骨科研究室主任、骨科副主任,湖南省医学会显微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南省修复与重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南省康复医学会运动疗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南省脊柱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廖前德教授从事骨肿瘤和骨关节疾病研究20多年。80年代初提出综合疗法治愈数十例长骨骨化性纤维瘤。1982年参加脊柱侧凸的普查与治疗,随后将Luque技术改进并广泛应用于脊柱骨折、肿瘤和腰椎滑脱的复位固定,论文“U形棒节段性固定在脊柱滑脱治疗的应用”发表在同济医科大学学报外文版、摘要收录Asian Hospital。近年来成功地开展了保留肢体的肿瘤保肢疗法。
    热爱医学教育事业,独创出《外科临床实习四阶段教学法》,1997年评为“湖南医科大学教学成果三等奖”,获得了“优秀教师” 称号。主编著作2部,参编著作5部,在中国科技统计源期刊上发表论文25编。担任国家和湖南省科研课题各一项;获湖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曾3次应邀参加国际会议学术交流。

  • 主页访问

    2203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354

  • 成果数

    7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