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崔若飞

     

  

(1) 高分辨率地震勘探方法技术的研究;(2) 地震数据处理与自动解释方面的应用;(3) 岩性地震勘探在煤田中的应用;(4) GIS支持下地质灾害预测的地球物理方法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崔若飞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固体地球物理学

  • 研究兴趣:(1) 高分辨率地震勘探方法技术的研究;(2) 地震数据处理与自动解释方面的应用;(3) 岩性地震勘探在煤田中的应用;(4) GIS支持下地质灾害预测的地球物理方法研究。
个人简介

崔若飞,1954年生,男,汉族,教授,博士生导师。1977年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应用地球物理专业,1995年6月获得博士学位。1987-1988年在英国Glasgow大学进修。长期从事应用地球物理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特别是在煤田地震勘探方法和地震资料处理与解释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为中国矿业大学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博士点学科带头人。
    目前主要的研究方向包括:(1) 高分辨率地震勘探方法技术的研究;(2) 地震数据处理与自动解释方面的应用;(3) 岩性地震勘探在煤田中的应用;(4) GIS支持下地质灾害预测的地球物理方法研究。
    从1994年起,指导硕士和博士研究生25人。
    近年来,已经完成及正在担任多项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5项。在国内外会议和各种刊物上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4部,统编教材2部。

  • 主页访问

    3837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946

  • 成果数

    11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