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9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7年09月28日

【期刊论文】基于工作流的数字校园网研究

李春明, 张春玲, , 徐建良

计算机与现代化 JISUANJI YU XIANDAIHUA 2006年第4期总第128期,-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将工作流技术引入数字枝园网的建设,并对工作流的技术特点进行了扩展。提出了基于关系结构的工作流技术,使工作流模型能够方便、快速、合理地构架。并提出了基于工作流的数字枝园网设计方案。

数字校园网;工作流;工作流管理系统(, WFMS), ;关系数据库

上传时间

2007年09月28日

【期刊论文】攻心产品设计方法

李春明, 杨民

包装工程PACKAGING ENGINEERING Vol. 26, No. 6, 2005. 1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根据人的潜意识能影响人的意识和行为的原理,进行产品设计时充分考虑消费者和设计者的心理,通过产品的外形、色彩、包装、广告词等影响消费者的潜意识,使消费者在潜意识中产生拥有该产品的欲望,从而做出购买的行为,达到产品设计的目的。依据该方法,提出3个自动冲水的产品设计方案。

工业设计, 产品设计, 心理因素, 潜意识

上传时间

2007年09月28日

【期刊论文】完整系统的多刚体系统离散时间传递矩阵法研究

李春明, , 芮筱亭

力学季刊2003年9月第24卷第3期/CHINESE QUARTERLY OF MECHANICS Sep., 2003, Vol. 24, No. 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基于多刚体系统离散时间传递矩阵法,采用提高计算精度的方法,研究具有大运动、非线性特征的完整系统在平面、空间中的动力学响应。提出了对部分变量重新赋值的违约修正方法,计算机仿真表明了其有效性。多刚体系统离散时间传递矩阵法不须进行违约修正,体现了该方法建模灵活性较强、程式化程度较高的优点.

多刚体系统动力学, 完整约束, 违约修正, 多刚体系统离散时间传递矩阵法

上传时间

2007年09月28日

【期刊论文】多体系统传递矩阵法不须进行违约修正的验证来

李春明, 李春明 芮筱亭

动力学与控制学报2005年9月第3卷第3期/JOURNAL OF DYNAMICS AND CONTROL Sep., 2005, Vol. 3, No. 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对一含有完整约束的多体系统在平面、空间中的运动规律进行了计算机仿真研究.采用通常动力学方法,以卡尔丹角作为位置角建立和求解动力学方程,并对进行和不进行违约修正的仿真结果进行了比较.然后采用多体系统离散时间传递矩阵法进行了计算机仿真.仿真结果表明多体系统传递矩阵法在不进行违约修正的情况下,仍能保证完整约束不被违反与通常动力学方法相比,多体系统传递矩阵法不需进行违约修正.

多体动力学, 完整约束, 违约修正, 离散时间传递矩阵法

合作学者

  • 李春明 邀请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