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5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7年05月08日

【期刊论文】福建省发展森林旅游的环境条件评价与对策

袁书琪

林业经济问题(双朋刊)2001年12月出版第21卷第6期/Problems of Economics Detember 2001, Vol. 2, No. 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生态旅游是2l世纪旅游发展的主导形式,森林旅游又是生态旅游的主要形式,本文着重分析了福建省发展森林旅游的自然环境条件、社会环境条件和区位环境条件,并在此基础上探讨了福建省发展森林旅游的对策。

森林旅游, 环境条件, 对策

上传时间

2007年05月08日

【期刊论文】福建省实施PPT旅游战略的构想

袁书琪

人文地理2001年12月第16卷第6期/HUMAN GEOGRAPHY Dec., 2001, Vol. 16, No. 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实施PPT旅游战略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来自福建省情,要树立开发旅游与扶贫的新观念,争取各种援助项目,采取政府主导与协调的方式,提高当地居民参与程度,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实施旅游精品战略,建立行业和地区的互动机制,保护自然与社会生态环境。

旅游开发, 经济扶贫, 战略构想, 福建省

上传时间

2007年05月08日

【期刊论文】对我国旅游地图市场化与现代化的思考

袁书琪

测绘通报2003年第10期,-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分析当前我国旅游地图在功能上、内容上、形式上、时效上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和发展我国旅游地图体系,应树立现代旅游地图观念,构建旅游地图生产营销体系,改进旅游地图的设计和工艺,培养旅游地图编制新人。

旅游地图, 市场化, 现代化

上传时间

2007年05月08日

【期刊论文】地理课程改革与建设的探讨

袁书琪, 郑耀星, 刘恭祥

课程·教材·教法2002年第12期,-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我国学校地理课程改革与建设必须解决地理课程的主线、结构、能力价值、表现形式等根本性问题。地理课程应以人地空间关系为主线,协调地理课程各子课程的关系,以充足的内容体现地理课程能力价值,构建递进深化的地理课程表现形式。

学校地理课程, 改革与建设的重要问题

上传时间

2007年05月08日

【期刊论文】海峡两岸民间信仰文化旅游开发构想

袁书琪, 李爽

重庆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4年9月第21卷第3期/Journal of Chongqing Normal University (Natural Science Edition) Sep., 2004, Vol. 21, No. 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海峡两岸民间信仰文化旅游开发的目标是复原中原传统文化之精华,复原真人精神之实质,复原中外文化交融过程。对海峡两岸民间信仰文化的旅游开发可采取军事文化旅游、商务文化旅游、养生文化旅游、生育文化旅游、开拓文化旅游、艺术文化旅游、生态文化旅游、族姓文化旅游、产业文化旅游等模式。

海峡两岸, 民间信仰文化, 旅游开发, 创新

合作学者

  • 袁书琪 邀请

    福建师范大学,福建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