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3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4月28日

【期刊论文】Smoluchowski方程解的存在性和结构

张辉, 王晓红, 史银雪

应用泛函分析学报,2004,6(4):371~37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研究在0nsager势下Smoluchowski方程Catlchy问题的古典解的存在性及其结构。通过线性化方法构造叠代序列,对叠代序列得到一致估计,应用Arzela-ASCO1i定理从而获得非线性问题的局部解。然后借助于极值原理可以把局部解拓展到整体解。同时也获得解的非负性、周期性和归一性等基本性质。

存在性, 唯一性, 局部解, 整体解, 极值原理

上传时间

2010年04月28日

【期刊论文】对一维时间发展Smoluchowski方程的注记

张辉, 何宗要, 曹林纳

应用泛函分析学报,2006,8(4):324~32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研究描述聚合物流体的一维时间发展Smoluchowski方程,说明当初值如果用Fourier级数展开时不含2模频率,那么其稳态解是一个常数,其对应于各项同性的相。

smoluchowski方程, 相互作用强度, 能量

上传时间

2010年04月28日

【期刊论文】一类拟线性常微分方程的多解

张辉, 郭宗明

应用泛函分析学报,2000,2(3):228~24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说明娄拟线性特征值问题有两个正解;个大解,个小解同时本文也证明小解是个山路解当参数大时发展成为尖解

特征值问题, 大解, 小解, 尖解, 山路解

合作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