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7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6年05月26日

【期刊论文】丙烯酸酯弹性体对聚甲醛耐老化性能的影响*

淡宜, REN Xian-cheng, ZHAO Hong-jun, CAI Xu-fu, CHEN Shan-yu, DAN Yi

弹性体,2004-12-25,14(6):12~1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将自制的丙烯酸酯弹性体、抗氧剂和光穗定弃,与聚甲醛熔融共混后进行紫外线老化实验,并对老化前后试样的力学性能和表面层分子量进行了测试 结果表明,改性聚甲醛的分子量得到了较好的保持。抗冲击韧性及断裂伸长率均明显优于未改性聚甲醛。

丙烯酸酯, 聚甲醛, 耐候

上传时间

2006年05月26日

【期刊论文】水基压裂液用HPG/PAM分子复合型稠化剂的研究*

淡宜, DAN Yi, , CHEN Shan-Yu, LiU Wei, XIANG Fu-Ru

油田化学为,2000,17(4):314~31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采用粘度法研究了羟丙基瓜尔肢 (HPG) 与聚丙烯脘胺 (PAM) 分子链间的相互作用和HPG/PAM分子夏合型稠化剂的增粘能力及耐老化性和破胶性。结果表明:HPG与PAM分子链问的相互作用可提高聚合物混合体系的粘度,且HPG/PAM复合体系具有适中的耐老化性和破胶性。分子夏合技术为制备综合性能好、性能价格比高的水基压裂液用稠化剂提供了新途径。

高分子间复合物, 稠化剂, 羟丙基瓜尔胶/, 聚丙烯酰胺复台物, 水基冻胶压裂液

合作学者

  • 淡宜 邀请

    四川大学,973,863首席科学家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