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张广胜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1)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张广胜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农业生产经济学

  • 研究兴趣:
个人简介

       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辽宁特聘教授,辽宁省教学名师,农业经济管理学科(辽宁省重点)带头人,辽宁省高校创新团队带头人,辽宁省教学团队负责人。主要从事农业经济管理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工作。1999年博士毕业于中美联合培养WINROCK博士班,曾在美国加州大学做访问学者,在日本北海学园大学做客座教授。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辽宁省高校社科重大项目1项,教育部、人事部课题等10余项。在China Agricultural Economic Review、《农业经济问题》《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等重要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SSCI、EI和ISTP收录10余篇,CSSCI收录46篇,出版著作4部。主持完成的研究成果获得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三等奖1项、全国商业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沈阳市农村科技推广一等奖1项,沈阳市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作为参加人完成的成果获得辽宁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一等奖1项。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成果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评价为优秀。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研究成果发表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成果要报》,上报中央政治局委员等国家领导人参阅。撰写的调研报告获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重要批示。
       先后为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讲授《微观经济学》《农业经济前沿》等10余门课程。他还是省级精品课(资源共享课)《农业政策学》《微观经济学》负责人,主编的农业部规划教材《宏观经济学》被评为省级精品教材,获辽宁省教学成果三等奖1项。已指导博士后6名、博士生20余名、硕士生30余名,指导的2篇博士学位论文获得辽宁省优秀博士论文(提名)。
办公地点:经济管理学院楼118室
电子邮箱:gzhang@syau.edu.cn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120号沈阳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政编码:110866

  • 主页访问

    2365

  • 关注数

    1

  • 成果阅读

    837

  • 成果数

    2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