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纪立农

     

  

主要从事内分泌的临床工作和糖尿病分子遗传学及糖尿病强化治疗的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纪立农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内科学

  • 研究兴趣:主要从事内分泌的临床工作和糖尿病分子遗传学及糖尿病强化治疗的研究。
个人简介

 纪立农,男, 1962年生,主任医师,教授,现任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北京大学糖尿病中心共同主任,北京大学衰老研究中心副主任,博士生导师, 兼任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会常务委员兼秘书长,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会委员,亚洲分子糖尿病学会理事,中国医师学会循证医学委员会委员,北京市内分泌学会理事,中华糖尿病杂志副主编,北京市糖尿病学会理事,中华内分泌代谢杂志编委,中国基层医药杂志编委,世界医学杂志编委, 临床药物治疗杂志编委,家庭用药杂志编委,药物与人杂志编委。中华医学杂志、中华糖尿病杂志,中华内分泌代谢杂志特约审稿人,美国世界健康基金会中国糖尿病教育项目高级顾问,美国糖尿病联合会会员,美国人类遗传学会会员。曾获第二届全国中青年内分泌学学术交流会论文一等奖,卫生部优秀中青年临床医学奖,德国拜耳公司青年科研基金奖,卫生部科技司-中华医学会第十三次全国中青年医学学术交流会优秀论文一等奖,美国礼来公司青年科研基金奖和中华医学基金会(纽约)杰出青年学者奖。纪立农于1986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医学系。1993-1996年获世界卫生组织奖学金和国际青少年糖尿病基金会奖学金赴美国哈佛大学的JOSLIN糖尿病中心进修学习。曾任美国哈佛大学客座医学副教授。目前主要从事内分泌的临床工作和糖尿病分子遗传学及糖尿病强化治疗的研究。近年来,纪立农共在国内外一流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60余篇和参加15部医学专著的编写。

  • 主页访问

    2377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345

  • 成果数

    11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