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梁志虎

     

  

AC PDP放电特性及驱动方法研究,AC PDP高画质技术研究,新型显示器件研究。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梁志虎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半导体技术

  • 研究兴趣:AC PDP放电特性及驱动方法研究,AC PDP高画质技术研究,新型显示器件研究。
个人简介

 梁志虎,博士,2005年获得西安交通大学物理电子学博士学位并留校在西安交通大学电子物理与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工作。2008年3月开始四川长虹电子集团博士后工作站和西安交大流动站联合培养的博士后工作。近年来一直从事等离子体显示屏方面的研究,重点在驱动方法和驱动电路方面,在显示屏的放电特性测量和仿真方面也做了大量的工作。

近几年来承担的项目有:
  (1)2002年教育部科学技术重大项目“彩色PDP介质保护膜制备及光电特性”,参加。
  (2)2002年军口863项目“全电磁PIC 计算机数值模拟软件开发”,参加。
  (3)2007年四川世纪双虹显示器件有限公司项目“彩色PDP高画质技术及驱动方法开发”,主持。
  在国内外期刊及国际会议发表论文你二十余篇,申请发明专利9项,其中8项已获授权。

目前研究方向为:
  (1)AC PDP放电特性及驱动方法研究;
  (2)AC PDP高画质技术研究;
  (3)新型显示器件研究。

  • 主页访问

    3206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420

  • 成果数

    8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