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杨恢东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杨恢东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微电子学

  • 研究兴趣:
个人简介

 杨恢东,男,1967年09月出生于湖南。本人是中国材料学会会员;广东省物理学会会员;五邑大学学报、半导体学报、IEEE-transactions on plasma science审稿人。1985年9月~1992年7月就读于武汉大学物理系半导体专业,获硕士学位,2000年9月~2003年6月,在南开大学光电所攻读博士学位。1992年7月至2004年2月,工作于五邑大学薄膜与纳米材料研究所,多年来从事半导体纳米材料制备、光电特性及其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作为主要合作者承担省基金项目2项("半导体/介质纳米颗粒镶嵌薄膜非线性光学性质的研究":970716,"面心四方磁性合金-碳纳米颗粒膜超高密硬盘介质的研究":01048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离子注入非连续多层膜巨磁电阻效应的研究":59771026,"GaAs纳米颗粒膜中混和激子超快光学非线性及其应用研究":69806008,"倒置有机发光器件及其有源选址矩阵探索":60077011),江门市科技攻关项目一项"甚高频PECVD法沉积微晶硅薄膜及生长动力学研究"。在南开大学光电所攻读博士期间,主要承担 "973"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规划项目("低温晶化硅薄膜材料及非晶硅/低温晶化硅叠层电池的研究"G2000028203)和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大项目: "低温晶化硅薄膜太阳电池的研究"(02167)的研究工作,在微晶硅薄膜材料的制备工艺以及硅烷辉光等离子体诊断领域取得了较好的研究成果,并有相关研究论文发表。2004年3月调入暨南大学电子工程系工作,主要从事半导体光电子材料、器件以及集成电路设计等领域研究工作,承担暨南大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1204056)和广东省自然科学博士启动基金项目(5300378)各一项。
  近年来,在Int. Journal of Modern Physics、Thin Solid Films、半导体学报、物理学报、光学学报等国内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30多篇,其中SCI收录10篇,EI收录16篇,ISTP收录6篇。

  • 主页访问

    2244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414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