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王宏志

     

  

数据质量,XML数据管理,图数据管理以及信息集成。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王宏志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计算机软件

  • 研究兴趣:数据质量,XML数据管理,图数据管理以及信息集成。
个人简介

 王宏志,男,1978年生,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教授。于2008年7月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师从李建中教授,并于同年就职于哈尔滨工业大学任讲师,2010年破格晋升为副教授。曾分别与2004-2005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和2006-2007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进行访问研究。目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数据质量、XML数据管理、图数据管理以及信息集成。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973基础研究基金等多个项目。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70余篇,SCI/EI检索30余次,论文他引百余次。在数据库领域顶级国际会议VLDB发表论文3篇。曾担任国际会议ADMA的注册主席,第一届全国传感器网络会议组织委员;另外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Knowledge and Data Engineering,Knowledge and Information System,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puter System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Journal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等多个期刊的审稿人。曾获得2005年度微软学者(亚太地区40人,中国大陆24人),2006年度中国优秀数据库工程师(共10人),2007年度IBM博士英才(中国8人),攻读博士期间还获得计算机世界奖学金、三星奖学金等多项奖学金,以及挑战杯全国创业计划竞赛银奖。 在2008中国第二届杰出数据库工程师评选-寻找Pure XML应用之星竞赛中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其博士论文《XML数据查询处理技术的研究》获得中国计算机学会2010年优秀博士论文。

  • 主页访问

    3075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462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