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任玉珑

     

  

电力市场经济理论,电力能源经济与环境的相关博弈理论以及电力工程项目管理、造价管理及其软件系统开发。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任玉珑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肿瘤学

  • 研究兴趣:电力市场经济理论,电力能源经济与环境的相关博弈理论以及电力工程项目管理、造价管理及其软件系统开发。
个人简介

 任玉珑,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重点学科"技术经济与管理"的主导方向"电力经济与管理"的学术带头人,是"985工程""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的学术骨干,是完成"211"国家重点工程一期"输变电与电力技术经济"--电力技术经济项目的主研人。1993-1994年,国家公派,赴俄罗斯莫斯科管理大学能源经济系进修,并参加该校合作进行的"电力规划及电价政策"的科研工作,撰写相关论文两篇,均发表在国际著名杂志-俄罗斯《动力建设》期刊上。1994年回国,1995年3月晋升为教授,2001年聘为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能源经济、电力经济与管理方向的教学和科研。
  长期从事电力能源经济管理教学和科研工作,主要科研专长是:电力市场经济理论,电力能源经济与环境的相关博弈理论以及电力工程项目管理、造价管理及其软件系统开发。近年来,作为项目负责人已争取到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四十多项,作为项目负责人参加的国际合作项目6项,在《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中国管理科学》《中国软科学》《电力系统自动化》《管理工程学报》《环境科学学报》等杂志上发表论文70多篇。曾荣获省部级研究成果奖多项,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

  • 主页访问

    1582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353

  • 成果数

    8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