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付广

     

  

1、盖层研究方面;2、天然气扩散方面;3、断层封闭性方面;4、油气运移输导通道方面。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付广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中医诊断学

  • 研究兴趣:1、盖层研究方面;2、天然气扩散方面;3、断层封闭性方面;4、油气运移输导通道方面。
个人简介

 付广,男,1962.11出生,博士,教授。一直从事油气藏形成与保存条件的科研和教学工作,参加各类科研项目50余项。在国内30余种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200余篇,尤其是在国内著名的石油和地质刊物《石油学报》、《沉积学报》、《地质科学》、《地质论评》上发表的论文。曾任大庆石油学院学报第4、5届编委、天然气地球科学第4届编委、特种油气藏第2、3、4、5届编委。已在以下几个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科研优势和特色:
  1、在盖层研究方面:先后参加和承担了我国“八五”和“九五”4项攻关课题和多项局级有关课题,在《石油学报》、《沉积学报》、《地质论评》和《地质科学》等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80余篇,出版专著4部,大量研究成果被同行专家所采用或引用。以盖层研究为主要成果的科研项目已于1996年获得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科技进步二等奖和2000年黑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2、在天然气扩散方面:先后参与和承担总公司“九五”科技攻关项目和局级课题4项,在《石油勘探与开发》、《石油实验地质》的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1部。
  3、在断层封闭性方面:先后参加和承担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青年创新基金项目、重点实验室项目和黑龙江省教育厅骨干教师创新能力项目7项,在《石油学报》和《地质科学》等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28篇,出版专著2部,在断层封闭性上研究成果已获得了2002年黑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和1996年黑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4、在油气运移输导通道方面:先后参加和承担国家“973”项目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青年创新项目5项,在《地质论评》和《沉积学报》等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23篇,建立了天然气能力的综合评价指标,并结合我国大中型气田天然气聚集效率,对高、中、低效气田天然气输导能力的界限进行了确定,这一认识对于指导我国大中型气田的勘探具重要意义。

  • 主页访问

    1843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330

  • 成果数

    9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