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龚学庆

     

  

1.催化:密度泛函理论计算在工业催化过程和机理研究,催化剂结构表征,以及催化剂设计方面的应用。2.材料:密度泛函理论计算在固体材料结构,电子构型,光电性质方面的应用研究。3.生物:利用计算机模拟研究生物体系的化学性质,特别是某些功能性蛋白质活性的化学机理。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龚学庆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催化化学

  • 研究兴趣:1.催化:密度泛函理论计算在工业催化过程和机理研究,催化剂结构表征,以及催化剂设计方面的应用。2.材料:密度泛函理论计算在固体材料结构,电子构型,光电性质方面的应用研究。3.生物:利用计算机模拟研究生物体系的化学性质,特别是某些功能性蛋白质活性的化学机理。
个人简介

龚学庆,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教育及工作背景:
1996.9 – 2000.7       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工学学士
2001.11 – 2004.10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化学学院  理学博士
2004.11 – 2007.6     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化学系  博士后
2007.6 – 今              华东理工大学工业催化研究所  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要研究方向:
1.      催化:密度泛函理论计算在工业催化过程和机理研究,催化剂结构表征,以及催化剂设计方面的应用。
2.      材料:密度泛函理论计算在固体材料结构,电子构型,光电性质方面的应用研究。
3.      生物:利用计算机模拟研究生物体系的化学性质,特别是某些功能性蛋白质活性的化学机理。
 
代表性论文:
迄今为止已在Nature Mat., J. Am. Chem. Soc., Phys. Rev. Lett., J. Phys. Chem. B等国际著名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十数篇,被引用百余次。

  • 主页访问

    1567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183

  • 成果数

    5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