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杨善林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杨善林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道路工程

  • 研究兴趣:
个人简介

杨善林教授1978年进入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读本科,1982年开始攻读硕士学位,1985年1月研究生毕业后留校任教至今。现任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兼任教育部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指导委员会成员、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计算机模拟与信息技术分会副理事长、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安徽省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安徽省软件行业协会常务理事等。其中于1986年和1988年两度作为访问学者到澳大利亚和德国进行合作研究。回国以后积极投身科研教学事业,砚田勤耕,硕果累累,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中做出了突出的成就。
    杨善林教授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博士点基金、国家科技攻关、中央财政专项、安徽省科技攻关等课题21项,研究经费800多万元;主持完成企业委托课题30多项,总经费5000多万元。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其它科技奖4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SCI收录6篇,EI收录8篇。
    1989年回国以后,创办了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网络系统研究所。该所现已成为学校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汇聚了一支科研能力强、学术水平高、结构合理的研究队伍,获得了一批较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他本人也成为我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有较大影响的学术带头人之一。

  • 主页访问

    3124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660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