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苏育才

     

  

李代数、Kac-Moody代数、量子群,特别是无限维非阶化李代数(及其量子化)的结构理论和表示理论以及典型李超代数(及其量子化)的表示理论。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苏育才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

  • 职称:-
  • 学科领域:

    数理逻辑与数学基础

  • 研究兴趣:李代数、Kac-Moody代数、量子群,特别是无限维非阶化李代数(及其量子化)的结构理论和表示理论以及典型李超代数(及其量子化)的表示理论。
个人简介

苏育才教授,1963年5月出生。籍贯:福建省永定县。1982.7在厦门大学数学系获学士学位;1985.7在该校获硕士学位;1989.2在中科院系统所获博士学位。1990.9-97.12,获包玉刚奖学金,先后在英国、加拿大作访问学者、博士后研究工作7年。1998.2-2005.7在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系工作。其中2002.9-04.8,先后在美国哈佛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访问2年。2005.7开始,任中国科技大学数学系“百人计划”特聘教授。主要研究兴趣:李代数、Kac-Moody代数、量子群,特别是无限维非阶化李代数(及其量子化)的结构理论和表示理论以及典型李超代数(及其量子化)的表示理论。至今在Advances in Mathematics, Communications in Mathematical Physics, Israel Journal of Mathematics, Journal of Algebra等杂志发表论文60余篇。2002年入选教育部跨世纪优秀人才培养计划,2003年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2005年获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自2003年起为SCIE杂志《Algebra Colloquium》的责任编委。

  • 主页访问

    4016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747

  • 成果数

    2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