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3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5月20日

【期刊论文】多六端口网络分析仪的校准与测量

阮成礼

中国科学A辑,1987(2):201~21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讨论了多端口网络测量的一般理论,提出用逐次降阶法来测量微波多端口网络。给出了双六端口,三六端口及多六端口网络分析仪校准及测量的全部公式。所有公式没有多值问题.校准与测量程序简单,不需要标准多端口网络来校准系统常数。

上传时间

2009年05月20日

【期刊论文】过模介质O-波导的传播特性

阮成礼, 阮威礼, 向忠贵

中国科学A辑,1989(6):644~65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详细分析了过模介质O-波导的全部模式,提出一种简单准确的模式分类法,导出了各本征模分离的特征方程,避免了直接求解复杂的特征方程。讨论了按坊分布划分的三类正规模:表面模、界面模和泄漏模以及它们的传播特性,给出了相应的近似解.几个极限结果与文献十分吻合。研究表明,适当选择过模介质0-波导的材料参数和波导尺寸,它的传播特性很容易控制。

波导,, 介质波导,, 过模波导,, 传播特性,, 雷达截面

上传时间

2009年05月20日

【期刊论文】电磁导弹的严格解

阮成礼

电子学报,1993,21(9):99~10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电磁导弹一直是作为Maxwell方程的渐近解来研究的。它是否可以严格分析还不得而知.本文根据辐射源的电流分布,仅用矢量位A表述电磁场,给出电磁导弹辐射线上的严格场解,包括电场、磁场和能量的频域解与时域解,为严格分析任意激励波形的传播特性和理解电磁导弹的慢衰减机理提供了数学基础。

电磁导弹,, 辐射源,, 矢量位

合作学者

  • 阮成礼 邀请

    电子科技大学,973,863首席科学家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