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1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10月12日

【期刊论文】混凝土厚度的超声迟延合成断面成象

林维正, 陆小明, 唐海波

同济大学学报,1992,20(4):493~49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利用,“迟延合成信号处方法”制做混凝土厚度断面超声图象的实验表置并经初步实验。实验结果表明:用这个方法测量混凝土厚度的精度可达3%。如进一步研究有可能为非金属材料超声断面成象检测技术提供一种有用的方法。

混凝土厚度,, 超声迟延合成,, 成象

上传时间

2005年10月12日

【期刊论文】水泥混凝土路面质量的超声波无损检测

林维正, 袁益镛, 洪有根, 苏勇, 杨旭升

无损检测,1997,19(5):121~12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利用超声波方法检测火泥混凝土路面的力学参数、抗析强度和厚度。介绍其在深汕高速公路应用情况。

超声波, 水泥砼, 抗折强度, 厚虚, 力学参数

上传时间

2005年10月12日

【期刊论文】混凝土厚度的超声反射信号小波分析

林维正, 杨旭升

无损检测,1997,19(8):211~21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介绍一种适合于检测瞬时信号的单边指教小波函数,并讨论其性质。理论和实验证明,二维时间-足度域中峰值位置对应于信号的到达位置。根据这一特点。检测并估计混凝土超声反射测厚回波信号到达时间,取得良好效果。

盘变换, 单边指敷函数, 混凝土, 超声波, 厚度测量

上传时间

2005年10月12日

【期刊论文】水泥混凝土路面厚度超声检测仪及其应用

林维正, 袁益镛, 孙长俊, 洪有根, 潘永东

同济大学学报,1996,24(1):89~10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介绍水泥混凝土路面厚度超声检测仪和宽带换能器的设计,利用超声反身法检测厚度,对复杂的反射信号分离谱方法进行处理,可帮助判别反射信号位置,仪器在多个工程实际检测中应用,误差在5%左右。

水泥混凝土, 路面厚度, 超声栓测, 宽带换能器

上传时间

2005年10月12日

【期刊论文】利用模糊神经网络识别墙体材料的种类*

林维正, 张晓燕, 苏勇, 袁益镛, 洪有根, 颜宜彪, 王季华

建筑材料学报,1998,1(3):234~23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由超声脉冲法获得4种检测信息——声速、波幅、频率和波形。从中提取3个特征量:平均声速、声速的离差系数和波幅的高差系数,利用模糊分析方法和人工神经网络相结合对GRC、加气混凝土、空心砖、实心砖、砌块5种墙体材料进行种类识虽,形成一个智能化的、具有类似人脑功能的系统经现场实测证明,判别的准确率达95%以上。

超声检测, 墙体材井, 模糊分析, 人二神经网络

合作学者

  • 林维正 邀请

    同济大学,上海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