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杜文

  • 6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4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配送系统中运输分层的经济分析

杜文黎青松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2003,(4):82~85,-0001,():

URL:

摘要/描述

配送系统运作与运输作业过程关系十分密切.配送系统中运输流程的优劣直接影响到配送系统运作的经济效益.从配送系统作业中的运输活动的一般技术经济特性入手, 对配送结构中的运输成本特性与配送网络的层次关系、最小运输成本下的层次与分叉度等作了详细的理论分析.通过对配送系统运作中的分货、集运与运输中转分层的定性与定量分析, 从而得出在理想的状态下, 运输最优的配送结构主要取决于距离和需求点密度的结论, 并给出了实际问题中结合经济规模确定最优层次的方法.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杜文]上传于[2005年03月03日 22时06分5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