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徐心和

     

  

自动控制原理与应用,离散事件系统与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计算机控制与仿真,足球机器人与智能机器人,医学图像识别与可视化,中国象棋计算机博弈。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徐心和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毛皮与制革工程

  • 研究兴趣:自动控制原理与应用,离散事件系统与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计算机控制与仿真,足球机器人与智能机器人,医学图像识别与可视化,中国象棋计算机博弈。
个人简介

 邓龙江,教授,博士生导师,电子材料专家。1966年11月出生于四川安岳县。1987年电子科技大学磁性材料与器件专业本科毕业,1990年电子科技大学电子材料与元件专业硕士毕业,现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教授、博导、副院长。 电子学会微波磁学分会、磁传感器分会委员;获信息产业部优秀科技青年,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专家和学术带头人后备人员等称号;主讲《磁性材料导论》、《铁氧体材料及应用》等研究生和本科生课程。主要从事新型电磁复合功能材料研究,在电磁波吸收机理、材料设计与合成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所研究的六角铁氧体等新型电磁吸收剂电性能取得较大突破,发表论文30余篇,获部、省科技进步奖五项,对促进我国电磁吸波材料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 主页访问

    6802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1593

  • 成果数

    2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