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1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02月25日

【期刊论文】汽车供应链的顾客满意度评价指标体系

尤建新, 杜学美, 张英杰

工业工程与管理,2004,1:45~5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在分析了汽车供应链的结构和管理模式的基础上,提出汽车供应链应当根据最终顾客的需求建立综合的顾客满意度评价指标体系,并对体系构建的目的和原则、基本路线、关键指标的设计、指标权重的确定、满意度的评定和满意度调查结果的分析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较为详细的探讨。

汽车供应链, 顾客满意度评价指标体系, 最终顾客的需求

上传时间

2005年02月25日

【期刊论文】开展“顾客抱怨管理”的基础工作

尤建新, 王艳

工业工程与管理,2001,5:18~2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开展“顾客抱怨管理”是企业追求“顾客满意”、实现企业经营目标的一项重要工作。而“顾客抱怨管理”工作能否取得成效,还有赖于企业建立健全的“顾客抱怨管理”体系,包括良好的企业文化、组织结构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建设等基础工作。所以,企业在开展“顾客抱怨管理”、追求“顾客满意”目标的时候,绝对不能忽视支持“顾客抱怨管理”体系的这些重要的基础工作。

顾客抱怨, 顾客满意, 企业文化

上传时间

2005年02月25日

【期刊论文】建筑施工企业质量损失成本源的分析研究

尤建新, 熊菲, 程妤

同济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03,1(14):75~7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质量损失成本源分析,是企业质量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企业进行质量改进、减少质量损失成本具有重要的作用。本文结合建筑施工企业质量损失成本源分析的特点,对质量损失成本源分析工作程序和方法进行研究。

质量损失, 成本源, 建筑施工企业

上传时间

2005年02月25日

【期刊论文】基于损失成本理论的供应商持续改进评价

尤建新, 陈宝胜

工业工程与管理,2003,6:24~3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利用质量成本理论中的损失成本理论,将供应商所导致的损失成本作为评价供应商绩效的标准。通过ABc分析,发现了供应商和供应商主要问题之所在,对供应商自身以及供应商之间作了比较评价,以促使供应商的持续改进。

质量成本, 损失成本, 供应商

上传时间

2005年02月25日

【期刊论文】基于供应链的制造商和供应商交易成本分析

尤建新, 蔡三发, 徐斌

厦门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3(42):20~2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利用交易成本经济学理论和博奕论,对基于供应链的制造商和供应商之间的交易成本进行分析。首先分析了制造商和供应商的交易过程,以及随合作时间增加交易阶段的变化;其次,从交易频率、交易不确定性和资产专用性这3个影响交易成本主要因素分析供应链条件下的制造商和供应商交易成本;最后,通过实证研究,利用分阶段采取不同管理办法,解决了某制造商与相关供应商的交易成本问题。

供应链, 制造商, 供应商, 交易成本, 博奕论

合作学者

  • 尤建新 邀请

    上海大学,上海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