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8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1月08日

【期刊论文】就地热再生热风加热机的控制系统

宋德朝, 周海波

制造业自动化,2003,25(12):039~04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对我们研制出来的就地热再生机组的关键部分——加热系统的工作方式和数字显示的控制装置进行了详细的论述。

热风加热系统, 控制系统, PLC

上传时间

2009年01月08日

【期刊论文】机器人技术8自由度全方位移动式机器人行走数学模型的精度控制

宋德朝, 杜伟, 高申兰

制造业自动化,2004,26(9):020~002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介绍了一种具有非线形8自由度轮式机器人的行走路线估计与控制方法。该方法利用扩展卡尔曼滤波器来解决该机器人由于拥有过高移动自由度冗余度而不能从运动学关系层面得到精确位置估计的问题。本文利用MATLAB6.5.1设计了扩展卡尔曼滤波器函数并对该机器人的行走路线进行模拟,从而验证了扩展卡尔曼滤波器在解决这一问题上的可适用性。

8-自由度, 机器人, 卡尔曼滤波器, MATLAB6., 5., 1

上传时间

2009年01月08日

【期刊论文】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机组热风加热系统的研究

宋德朝, 周海波

同济大学学报,2004,32(5):966、076、17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对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机组的关键技术——加热系统的结构、工作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论述,并对其加热机组的控制系统进行了深入的分析。通过大量的试验,设计出适用于再生加热机组的控制系统,并对加热系统进行了大量的加热实验,得到了符合设计要求的结论。

沥青路面, 就地热再生, 热风加热系统, 控制系统

上传时间

2009年01月08日

【期刊论文】港口机械行走装置参数化设计及三维虚拟仿真

宋德朝, 胡刚华

制造业自动化,2005,27(3):034~03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研究了基于三维设计平台的港口机械中的行走装置参数化造型和仿真的自动化问题。以Solid Works三维平台为基础,建立行走装置的全部构件,并对其进行封装;通过构件约束方程式实现构件参数化造型;根据构件空间位置,按后台预置装配方法实现虚拟装配;并在面向对象环境下编制了行走装置的快速三维造型与仿真模块。

行走装置, 快速设计, 参数化设计, 虚拟仿真

上传时间

2009年01月08日

【期刊论文】复杂轮系的运动分析*

宋德朝, 胡刚华, 陆文

机械设计,2005,22(5):032~03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采用功能示意图和图论知识对复杂周转轮系进行描述。通过拓扑图中基本回路建立基本回路方程,对轮系进行运动分析。此方法能自动分析任意复杂轮系,有效解决了由于结构复杂使运动分析困难的难题,并容易在计算机实现。

复杂轮系, 基本回路方程, 运动分析

合作学者

  • 宋德朝 邀请

    同济大学,上海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