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9年06月22日

【期刊论文】SiC肖特基势垒二极管的研制

张玉明, 张义门, 罗晋生

半导体学报,1999,20(11):1040~104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报道了采用电子束热蒸发的方法用铂(P t)做肖特基接触在n型6H2SiC体材料上制作肖特基二极管的工艺过程和器件特性。对实验结果进行了比较分析,I2V特性测量说明Pt/6H2SiC肖特基二极管有较好的整流特性,热电子发射是其主要的输运机理,理想因子为1123,肖特基势垒高度为1103eV,开启电压约为015V。

上传时间

2009年06月22日

【期刊论文】6H-SiCMOS场效应晶体管的研制*

张玉明, 张义门, 罗晋生

固体电子学研究与进展,2000,20(1):1~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报道了多晶硅栅6H2SiCMOS场效应器件的制造工艺和器件性能。6H2SiC氧化层的SIMS分析说明在氧化过程中,多余的C以CO的形式释放,铝元素逸出极少,氧化层中因有较多的铝而正电荷密度较大,SiC的氧化速率和掺杂类型关系不大。器件漏电流都有很好的饱和特性,最大跨导为0.36mS/mm,沟道电子迁移率约为14cm2/V.s,但串联电阻效应明显。

碳化硅, 场效应晶体管, 器件工艺, 二次离子质谱分析

合作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