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08月02日

【期刊论文】基于Langevin方程的居民分布模型

王殿海, 高峰, 姚荣涵

吉林大学学报(工学版),2005,35(2):187-19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分析了影响居民分布的因素,描述了居民分布曲线;根据居民分布曲线与Langevin方程曲线的相似性,建立了基于Langevin方程的居民分布模型;通过模型求解过程:分析了影响居民分布的因素,描述了居民分布曲线;根据居民分布曲线与Langevin方程曲线的相似性,建立了基于Langevin方程的居民分布模型;通过模型求解过程,说明了模型参数在居民分布中的实际意义。居民分布的Langevin模型可以定量描述城市居民分布规律,揭示城市居民分布的宏观现象,为城市新建居民小区及改造交通系统提供科学的理论依据。

交通运输工程, 复杂系统, Langevin方程, 居民分布说明了模型

上传时间

2005年07月18日

【期刊论文】模拟电子云居民分布模型研究**

王殿海, 杨兆升, 雷雨龙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1996,(7):71~7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以氢原子基态电子在核外出现的几率密度模型为理论模型,建立了模拟电子云居民分布模型。并在实际科研项目中进行了应用。该模型的建立,解决了原有模型中存在的参数标定困难等问题,模型在开发区规划中有重大应用价值。

电子云 居民分布模型 开发区规划

上传时间

2005年07月18日

【期刊论文】用路段交通量推算O-D量方法的进一步研究

王殿海, 杨兆升, 雷雨龙

中国公路学报,1996,9(4):89~9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在已有有关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对用路段交通量推算O-D量的方法做了进一步研究。对该方法所获解的唯一性和精度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改进的O-D推算方法。使用改进后的方法,既可节约工作量又可获得唯一的精确解。

路段交通量,, 推算O-D量

上传时间

2005年07月18日

【期刊论文】一种实时动态交通量预测方法研究

王殿海, 曲大义

中国公路学报,1998,11(增刊):102~107,-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通过实际观测数据分析,根据最小二乘逼近原理、应用指数平滑预测方法建立了基准曲线模型和差值修正模型,从而构造了适用的实时动态交通流预测模型,并给出了模型应用简例。

交通流率,, 实时动态,, 预测

上传时间

2005年07月18日

【期刊论文】Application of the Main-component Analysis in Traffic Flow Information Prediction of Non-Detector Intersections

王殿海, Dianhai Wang, Zhaosheng Yang, He Zhang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Based on the relative relationships between the traffic volumes of intersections, we do main-component analysis to the intersections with detectors and create mainfactors. Then we utilize these main-factors to predict the traffic volume of nondetector intersections and the results are examined by the traffic volume data of the road network of Changchun City. The problem of the traffic volume prediction of non-detector intersections is studied in this paper, the obtain result can be widely used in urban traffic flow guidance in intersections where has no enough detectors equipped. Some theoretical basis for macroscopic management is also provided by this method.

合作学者

  • 王殿海 邀请

    吉林大学,吉林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