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何清华

     

  

长期在工程装备与控制领域从事基础研究与实用开发,特别在现代凿岩设备、大型桩工机械和小型工程机械的研究与成果产业化方面有特长。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何清华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机械制造自动化

  • 研究兴趣:长期在工程装备与控制领域从事基础研究与实用开发,特别在现代凿岩设备、大型桩工机械和小型工程机械的研究与成果产业化方面有特长。
个人简介

 何清华,男,1946年3月生,籍贯岳阳。1983年获中南大学硕士学位,现为该校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南大学工程装备设计与控制系主任、中南大学智能机械研究所所长、中国工程机械学会常务理事及矿山机械分会副理事长、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冶金机械学会副主任委员、民盟湖南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常委,全国政协委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荣获湖南省最高科技奖“2007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
  长期在工程装备与控制领域从事基础研究与实用开发,特别在现代凿岩设备、大型桩工机械和小型工程机械的研究与成果产业化方面有特长。先后承担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16项,其中国家级项目7项,包括“863”项目4项;16项成果获省部级鉴定。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国家发明三等奖1项、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获得专利百余项;出版自成体系的专著2部;发表论文250多篇。

  • 主页访问

    3301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423

  • 成果数

    8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