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杨东勇

     

  

长期从事智能机器人技术、进化计算与机器智能、嵌入式系统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杨东勇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耳鼻咽喉科学

  • 研究兴趣:长期从事智能机器人技术、进化计算与机器智能、嵌入式系统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个人简介

 杨东勇,男,1961年11月出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长期从事智能机器人技术、进化计算与机器智能、嵌入式系统等方面的研究工作;硕士论文是关于机器人计算机控制技术的研究,博士论文是用学习与进化方法研究多机器人的合作行为;曾两次公派赴日本做访问学者,进行智能机器人及相关技术的研究。现为IEEE高级会员,ACM专业会员,浙江省计算机用户协会理事;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工业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
  在教学方面,为研究生和本科生主讲《多智能体系统》、《计算机组成原理》、《微机接口技术》、《汇编程序设计》、《计算机控制》等课程;是浙江省级精品课程《计算机组成原理》的负责人,曾获浙江省人民政府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项目名:计算机硬件类课程实验教学综合改革与实验建设的实践)。
  主持和参加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航空科学基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等近20项纵向和横向项目,在《仪器仪表学报》、《计算机工程》、《计算机工程与应用》、《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英文版)、《计算机应用》、《计算机应用研究》、《机器人》等核心刊物和IEEE SMC、IEEE Intelligent Processing Systems等重要会议上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被EI和ISTP收录8篇次。主编或参编《计算机基础与应用》等教材5部。

  • 主页访问

    1329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410

  • 成果数

    7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