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9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24日

【期刊论文】并购融资决策模型研究①

王立春, 张丽英, 张秋生

《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2007 (6):146-15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企业并购融资决策问题的核心是资本结构决策。本文利用基于方差分析的资本结构决策模型作为并购融资风险的定量分析与评价工具,研究了并购融资决策问题,使并购融资决策模型更富可操作性和广泛适用性,为企业并购融资的最优资本结构决策供了科学依据。

产业整合, 融资, 方差分析, 矩阵模型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24日

【期刊论文】刻度参数的贝叶斯经验贝叶斯估计

王立春

CHINESE JOURNAL OF ENGINEERING MAITHEMATICS,2007, 24 (5): 795-80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我们采用贝叶斯经验贝叶斯方法估计了一个特殊的指数分布族中的刻度参数,证明了刻度参数的贝叶斯经验贝叶斯估计几乎处处收敛到它的贝叶斯估计且获得了它的渐近最优性。最后,提出了一个模拟试验云验证贝叶斯经验贝叶斯估计的渐近最优性。

经验贝叶斯, 渐近最优性, 刻度参数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24日

【期刊论文】刻度指数族参数的渐近最优的经验Bayes估计*

王立春, 韦来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报,2002,32 (1):62-69,-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对刻度指数族在加权平方损失下获得了刻度参数的Bayes估计,并构造了相应的经验Bayes估计,证明了该估计是渐近最优的。

刻度指数族, 经验Bayes估计, 渐近最优性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24日

【期刊论文】两个半相依回归方程中的Bayes和经验Bayes迭代估计*

王立春, 王立春**

中国科学A辑数学,2005,35 (5):585-60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对由两个不相关的回归方程组成的系统{y1=X1β+ε1,y2=X2g+ε2(y1为m维向量,y2为n维向量,m≠n),运用协方差改进技巧,提出回归系数的参数型Bayes和经验Bayes迭代估计序列。证明了Bayes迭代估计的协方差矩阵序列的单调收敛性和Bayes迭代估计序列的一致性。当误差的协方差矩阵未知时,在均方误差准则(MSE)下,证明了经验Bayes迭代估计相对于单个方程的Bayes估计的优越性。这些结果时一步表明了协方差改进方法的在效性。

半相依回归, 协方差改进估计方法, 经验Bayes估计, 均方误差准测

上传时间

2010年02月24日

【期刊论文】对向分类随机效应模型中养分量经验Bayes估计的收敛速度

王立春, 韦来生†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学报,2005,22 (5):545-55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在加权闰方损失下导出了平衡的双向分类随机效应模型中方差分量的Bayes估计,并利用非参数方法构造了方差分量的经验Bayes(EB)估计。在适当的条件下证明了EB估计的收敛速度。最后,给出一个满足主要结果的例子。

random effects model, variance components, Bayes estimators, empirical Bayes estimators, convergence rates

合作学者

  • 王立春 邀请

    北京交通大学,北京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