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1年05月27日

【期刊论文】白酒企业文化营销策略应用研究

余伟萍, 鲁强, 庄爱玲

商场现代化,2008,112~11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文化营销在白酒营销中应用非常广泛,即白酒企业利用白酒产品文化。品牌文化迎合顾客的文化需求和精神需求,从而获得顾客的认同。白酒企业成功地进行文化营销有两个关键点,一是准确地提炼白酒产品和品牌的核心文化价值,二是围绕核心文化价值进行有效的传播。白酒企业进行文化营销时,必须避免滥用文化,迷信文化和进行单纯的概念炒作等文化营销误区。

白酒企业, 文化营销, 核心价值

上传时间

2011年05月27日

【期刊论文】白酒企业品牌战略选择

余伟萍, 庄爱玲

改革与战略,2009,1(25):60~6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白酒行业已进入品牌竞争时代,目前各白酒企业在品牌组合战略和品牌延伸战略实践中成败皆有。在不同资源条件与环境的束下,企业如何选择适合的品牌战略以获得最大市场回报,已成为业内企业关注的焦点。文章通过对知名白酒企业品牌战略实例分析,结合品牌战略相关理论梳理,为白酒企业品牌战略选择提供了决策依据。

品牌, 品牌战略决策, 品牌组合战略, 品牌延伸战略

上传时间

2011年05月27日

【期刊论文】开关功率变换器的建模与仿真

余伟萍, 倪治中

四川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1993,30(4):486~491,-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为各种开关结构的直流功率变换器提出一种新的、统一的建模方法。该法的基本途径是:将变换器中的全部时变开关集中在一个子网络里,用时间平均技术及脉冲响应法,导出开关子网络的低频等效模型,与变换器的话其它部分连续起来,构成了可用SPICE作辅助分析的全等效电路。该方法能够在计算机辅助下,对开关变换器作瞬态分析、输入-输出传递函数的频响分析(纹波抑制特性)、控制信号占空比与输出的交流分析。给出了分析实例。

建模, 仿真, 变换器

上传时间

2011年05月27日

【期刊论文】中国基金管理公司品牌建设的必要性研究

余伟萍, 冯俊

西南科技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07,24(5):50~53,-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2006年中国基金业得到快速发展,基金业内的竞争在经历了产品竞争、渠道竞争、投资业绩竞争三个阶段之后,各基金管理公司意识到品牌正在成为竞争的利器。在对我国基金行业现状分析的基础上,运用品牌资产的相关理论,阐述了品牌建设对基金管理公司及顾客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品牌资产, 忠诚度, 品牌延伸, 顾客让渡价值

上传时间

2011年05月27日

【期刊论文】服务质量研究综述

余伟萍, 赵吉壮, 王成杰

经营与管理,2008,(1):82~8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目前服务领域的竞争是相当激烈的,无论是实体还是纯服务企业都在致力于服务质量水平的提高。本文从服务质量的定义、服务质量评价要素以及服务质量模式三个角度对服务质量的基本理论进行了评述,最后对如何提高服务质量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通过本文服务质量的综述,能够对以后的理论研究人员或企业服务策略的制定者有所启发和帮助。

服务质量, 服务质量评价要素, 服务质量模式

合作学者

  • 余伟萍 邀请

    四川大学,四川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