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11年05月27日

【期刊论文】产业企业盈利模式探析

余伟萍, 谭娟, 余园明

商业时代,2008,(8):92,-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文化产业作为一个新兴产业,越来越受到广泛关注,国内文化产业发展总体呈现出制作能力不足、盈利模式不成熟等弱点,本文结合文化产业特征,分析了现代文化产业中觉的六大盈利模式:专业化利润模式,卖座大制作影片模式、拳头产品模式、速度创新模式、利润乘数模式、价值网模式,为国内文化产业在选择赢利模式时提供思路。

文化产业, 盈利模式

上传时间

2011年05月27日

【期刊论文】中国载货汽车发展战略研究与问题探析

余伟萍, 鲁强

改革与战略,2008,24(10):172~17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汽车工业的发展一共有三种战略模式,即完全自主发展模式、完全开放模式和自主开放模式。中国轿车产业走的是一条以市场换技术的自主开发械,更偏向于开放;中国载货汽车产业走的也是自主开放模式,但是更偏向自主开发。在新的经济环境和技术环境下,中国载货洗车产业必须加快载货洗车产业集团化、规模化战略变革,加大技术更新和研发投入力度,加强载货汽车品牌化和国际化战略,才能提高载货汽车产业市场的竞争力。

载货汽车, 发展, 战略

上传时间

2011年05月27日

【期刊论文】服务失败原因及补救策略探讨

余伟萍, 张治团

综述,2006,(2):37~38,-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服务失败的原因包括两方面,服务企业原因和企业外部原因。文章从企业本身以及企业外部两方面来探讨企业服务失败的原因,并提出针对性的服务补救策略。指出服务补救应该从服务全过程、全方位、全员出发,通过有效实施补救策略,来重视提高整个服务系统运作水平,从而提高顾客的满意度和忠诚度,为企业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

服务失败, 服务补救, 补救策略, 顾客满意

上传时间

2011年05月27日

【期刊论文】营销模式二维分类体系研究

余伟萍, 王洪明, 黄平平

江苏商论,2006,(8):102~10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随着营销环境的变化,新的营销模式层出不穷。本文在认真研究营销模式产生背景的基础上,根据知识分类理论和营销学相关研究,对目前学术界研究比较多的20种营销模式进行了分类,并构建了营销模式二维分类体系。一方面对营销模式进行了科学的梳理,另一方面也为营销学者的后续研究提供了工具。

营销模式, 知识分类, 营销环境

上传时间

2011年05月27日

【期刊论文】市场导向及其测量方法比较

余伟萍, 王洪明

江苏商论,2006,(12):34~36,-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市场导向是企业获得持续竞争优势的来源之一,市场导向测量量表是用来测量市场导向水平、研究市场导向与企业绩效相关性的基础性工具,只有开发出一套科学、可行的量表来测量市场导向水平,才能进行更深入的研究与应用。先后有多名学者提出了不同的测量量表,本文综述了各种量表的测量指标、应用方法和应用情况,并对各个量表的优缺点进行了评价为后来学者选择量表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市场导向, 测量指标, 营销观念

合作学者

  • 余伟萍 邀请

    四川大学,四川

    尚未开通主页